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Day 6

今天,传授大家一个可以终身受益的人生道理。

自从上次干了那件好事之后,张佳乐的日子其实过得也挺揪心的。
虽然他曾立言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花样作死当中去,当属联盟作死业界楷模,但这不代表他是作完之后高高兴兴等死的二杆子。俗语道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况且王杰希的心有多干净,张佳乐那太懂了。所以那阵子他做好了闪避王杰希的各种准备。
可张佳乐这边神经过敏似的绷紧了弦,对方却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王杰希没拿扫帚抽他也没用大小眼斜他,比赛结束后也没趁双方握手时藏个手指虎掌中钉啥的,甚至还对张佳乐露出带了点温和的标准笑容。
张佳乐被这一笑震得心都颤了,觉得自己真真儿看错了人,王杰希为什么被他的粉誉为联盟最想嫁他的男人,那并不是毫无根据的。
于是张佳乐悬着的一颗心放下了。过一段时间,他就把这事完全抛在了脑后。

这之后的一次,张佳乐一大早又要赶飞机,在宾馆里匆匆忙忙地整理收拾。
一回头,见王杰希坐在沙发里好整以暇,张佳乐哼唧:“大眼你有人性不,我要累死了你就坐那看着?”
王杰希哦了一声,走过来拉张佳乐刚蓄上的小辫子。
张佳乐急:“你干嘛!”
王杰希说:“这有绺头发没绑上去,破坏美感。我给你重新弄弄。”
张佳乐赶时间,也不多理论,就任王杰希在他脑后鼓捣。王杰希把他辫子解了又绑上,不到一分钟,好了。
“行行行谢谢啊大眼我先走了!!”张佳乐拖着行李箱奔出房间。
“慢走。”王杰希冲张佳乐的背影挥手。

他目送着插在张佳乐辫子上那枝大红玫瑰,想张佳乐你最好还是真的慢慢走吧。


——————————
这个道理就是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