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Day 3

这场爱恨纠葛的起因是一块白板。

每次张佳乐来借宿后都要丢下点什么,而且必定丢在王杰希一眼看不出来的地方。
如果张佳乐自己也没能及时发现,结局通常会是被来到队长房间交流体会/探讨战术/汇报成果/疏导心理的微草队员从某个角落拎出,附带内心感慨“队长居然也喜欢这个……”
比如Q版挂件啊,红框太阳镜啊,张佳乐熬夜时用的刘海夹之类的,这些都还说得过去。但当一部底盖上覆满花朵贴膜的手机被柳非细长的手指从床头柜与电脑桌的夹缝里掏出来时。
王杰希觉得整个人都不能好,尤其他还要顶着柳非那两道视线带来的巨大压力,保持平和地解释:“大概是我侄女来玩的时候落在这里的。”
柳非意味深长地笑了一笑。

当晚王杰希戳开了张佳乐的视频通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有的侄女!”
不出王杰希所料,张佳乐是相当地不严肃,认错态度相当地不对(不如说根本没有),听王杰希讲了一番来龙去脉,笑得直砸桌子,屏幕都在颤抖。
王杰希面无表情。
大概是感受到了来自屏幕对面的压力,张佳乐抹了把并不存在的眼泪,收住表情:“所以?大眼你要把手机还我?”
“这是其一。”王杰希颔首,“另外,还想给你看个东西。”
镜头后移,一块挂在宿舍墙上的白板出现在屏幕里。
王杰希负责说明:“以后把带来的东西一件件写上,就不会忘了。”
张佳乐感到一丝丝忧伤:“……人与人之间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了。”
王杰希拎起那部花姑娘似的手机:“让我怎么信任你。”


————
今天讲白板,明天讲爱恨纠葛(

评论(2)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