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Day 2

张佳乐从天而降到王杰希身旁,兴高采烈地拍着沙发:“天气这么好要不要出门!”
王杰希端住了杯子:“别动,咖啡差点洒了。”
张佳乐两手放膝乖乖坐好。杯子放在茶几上之后,王杰希看他:“可以,去哪?”
张佳乐眉飞色舞:“花鸟市场!”
王杰希顿了顿:“这周已经去三次了。”
张佳乐说:“前天看到的那只猫妈妈今天要生小猫了。”

然后他们就去了。

难得能在B市多待一段时日,张佳乐不爬长城不去天坛不看天安门,却对花鸟市场产生了浓厚兴趣。这人也是奇葩,王杰希走在路上想,但默默放任甚至主动陪同的自己是不是也没好到哪里去。
王杰希甚至不时会涌起一阵冲动,他想站在花鸟市场旁边,然后一手指向大门问张佳乐,“要我还是要它?”
都开始自我怀疑了,画风越来越不对。王杰希向身边那人望了一眼。
张佳乐注意到视线:“咋?”
王杰希坦诚相告:“据说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会日渐相似。”
“所以?”
“没啥。”
“莫驴我,我怎么从你的大眼中看到了一丝丝忧愁。”
“不是一丝丝,是一大把。”
“……几个意思啊大眼。”

为了化解尴尬(虽然只是他们以为对方有),两人开始闲扯,话题便扯到了他们的目的地上。
王杰希有一个疑惑:“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花鸟市场。”
张佳乐说:“因为有花,有小动物,而且都很可爱啊。”
张佳乐也有一个疑惑:“你不喜欢?那干嘛陪我来?”
王杰希觉得一腔真心喂了花鸟,但他还是说:“我喜欢的啊。”
张佳乐好奇:“你喜欢啥?”
王杰希思忖了一下,其实小花小草小动物他都喜欢的,他只是不适应市场人声鼎沸的气氛。不过要论特别想要的大概是,“小鸟。”
张佳乐捶大腿:“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老年人的爱好啊!”
王杰希说:“你整天想着来逛花鸟市场就很年轻了吗?”
张佳乐咳了一声:“为什么是小鸟?”
王杰希认真道:“想买回来,然后放走,它们想飞到哪就飞到哪。”
张佳乐看向王杰希,看了一段时间,以至于两人越走越慢,到最后都停住了步伐。
张佳乐更为认真:“把整个市场的鸟笼都打开需要多久?”
王杰希摇头:“没见到BOSS就会被小怪围杀,就地正法。”



——————————
百日花草的审核没有通过……sad
即使如此也还是要产出!

评论(7)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