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群游戏输出来的一篇乐王 @叶沐言 

花草组万岁! 

————————

普通上班族的两人是邻居已经确定关系但还没有同居的设定(一口气

其实直到结尾之前都是无差。

 

 

[乐王] 正餐(上)

 

“又没吃早饭。”

毋庸置疑的陈述句,掷地有声。张佳乐一紧张,条件反射想抽回手。无奈王杰希按得死紧,他不但没能得逞,还被对方责备意味的目光扫了一下。

那目光都一大一小……张佳乐想笑,不过生物面对天敌时的本能让他绷住了。他用尚且自由的另一只手掐了把大腿,努力调整出一副沮丧的神色:“不带这么玩的,不是说看手相么,大眼你驴我。”

“对待特别的人必须采取非常手段。”王杰希不为所动。

“特别的?”张佳乐挑起一边眉毛。

“闪避技能点特别高的意思。”

“哦。”

 

张佳乐体质偏寒,春秋冬三季不吃早餐就会手足冰冷。他本人倒不会拘此小节,但王杰希偏偏对养生之道颇有讲究,不吃早饭这种行为如何能忍。

即使把吃早餐防胆结石的小贴士念了百八十遍,对张小爷来说也就一股吹过耳畔的清风罢了。因此王杰希虽然觉得一腔真心不如付给家里养的小狗,但要是等到假期,就三不五时挑个吉日,早晨登门突击检查。方法也很简单,抓住张佳乐,摸一下手的冷热就行。

那么问题就来了,挖掘机技术哪家强抓住张佳乐,这个前提,很难。

张佳乐哪里是会乖乖就范的人。王杰希也不知道一个奔三的大龄青年哪来如此充沛的活力和无聊的兴致,事态经常演变成两个一米八上下的大男人在三室一厅里上演追逐战。

当然王杰希不会承认陪超龄熊孩子把追逐战演到底的自己也是闲得O疼,问题在于张佳乐不被抓现行就会耍得一手好赖,如果不及时抓住他,战到中场休息时张佳乐的手就运动得热乎了。然后他就会嘿嘿一乐,主动扑过来迅速把爪子往王杰希的脖颈——他为数不多的敏感带——上面飘絮落畦般轻轻地一贴一滑一蹭!王杰希浑身的毛都能炸起来,那酸爽!

便会引发新一轮的追逐战。

笑骂与打闹齐飞,抱枕共靠垫一色。

结局通常是精疲力尽的两张煎饼双双摊在张佳乐家的沙发上。

 

偶尔,王杰希也会在追逐战之后大小眼神空洞地望着天花板。身心俱疲的人说话就不是很积极,比如我累死累活图个啥,张佳乐你宁愿跟狗似的窝沙发里大喘气也不愿意开个尊口吃顿早餐是吧。

张佳乐激昂反驳,大喘气也要用嘴的啊!

跟重点跑偏的人交往真是累极了……王杰希这么想。

话说回来,王杰希手底下带出来的小朋友们,一致公评他是个严肃中不乏亲和,沉稳冷静识大局的领导者。倘若他们有幸得观王杰希这副累成煎饼的模样,不知道眼镜要跌碎几副。

 

在无语望苍天的时间里,王杰希终于省悟出一个道理:对张佳乐不能强攻,要智取。

所以这次王杰希登门拜访,先把蓄势待逃的张佳乐按在凳子上,两人诡异而亲切地拉起了家常。

聊到八卦风水时王杰希说:“我看你额窄唇薄,实不相瞒,注定命中福薄,你这个月奖金是不是又……。”

张佳乐顶个苦逼脸,是啊是啊。烦请王老师指点迷津。

王杰希很自然,说:“行吧,我看看你手相。”

张佳乐心无芥蒂地伸出了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TBC.

——————————

手速如鱼的我又把短篇拆分了(躺平

你们说,如果发起个百日王乐/乐王/花草的活动

 

……估计没人搭理(。

评论(11)
热度(70)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