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这个活动真是

深得我心!! 

趁此机会!暗搓搓地@一下,打扰了……(出息 

 

@白梦泽 希风太太!我暗恋你很久了!!就是你的《DEEP IN》拉我入叶乐坑!高产高质!!人民劳模!!每篇文都反复地舔!每一个坑都是HE的天使!饿了就自割腿肉造福群众!没啥能说的!!只有献上膝盖!!

@愿逐月华流照君 不知道叫啥太太只好直呼柴总(。文风美哭!超级带感!

其实,说到柴总,第一反应,就是,美味的,肉呢。(喂)反正觉得饿了……就会爬进柴总的LO翻翻翻,咦为什么写到这里,画风就有点不太一样(……)总之柴总!我暗恋你很久了!呃说的不只是肉的方面!(

@fiore太太和@朝闻道太太……现在是不是都叫@安静毁三观的马甲 了!!LO只能@出一个人!(狂撸头发)刚经历过这是两个人→什么居然是一个人→结果还是两个人的混乱, 现在更混乱了(。看了文第一次知道贵乱也可以如此带感!如此自然!贵乱大法好!

@TIGERLILY 太太,《笑忘书》看到第一章就萌上,然后稳妥地吃下了刘许安利!点进LO看到一百多篇,全是刘许,当场就捧着手机跪了……被真爱洗礼了……太太请收下我的膝盖,和敬意……。

@平文如风 太太笔下的林乐真的超棒呜呜呜,文风很特别,读起来特别有感觉!《潮》会一直追到完结的!话说是不是已经快完结了!(

@太阳花 终于到你啦哈哈哈!嗷,想说的太多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还记得第一次看棋坛时被萌得抱着手机滚来滚去,在回复里get了你也是方乐小伙伴时狂喜乱舞的心情!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和脑洞分享!千言万语百转千回汇作一句话:棋坛快更新!!!(。

@阿深 在韩乐的苍茫雪原上点燃希望之火的太太……开荒不容易,更不用说是长篇连载。本来是在韩乐的坑边犹豫不决,看了《The Beginning》就义无反顾地跳下去了。韩乐是我吃下的第一个冷CP,阿深太太也是第一位让我感受到……饥荒时被空投物资那种心情的太太(。感谢你笔下的好故事!

 

 

不敢@画手太太们,根本写不下(……)

其实相当于是每个CP一位安利了hhhhh

最后振臂高呼:太太我暗恋你们很久了!!

评论(7)
热度(13)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