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诺米/米诺无差】(暂无题)02

把一长篇拆成俩小短章骗双更【x

 

————

 

见面前听弗朗西斯描述自己未来的搭档:近似于技术宅。所以本以为对方会是个脾气古怪的,乱七八糟的,大叔。

现在见着本人,脑内预想的各种都可以一笔划去了。阿尔弗雷德庆幸。

 

青年的世界里似乎只剩下了那台笔电,嘴里的奶油面包也没顾得上啃。两个大活人站在旁边,他愣是没听着也没看见。

“哟,还是老样子。”

弗朗西斯上前轻拍青年的肩膀。

青年终于舍得抬起头,目光只是浅浅扫过了这位不速之客;却在视线落到跟着进房的阿尔身上时,平静如水的眼神浮闪出一丝讶异。

灵巧飞舞的十指在键盘上方停顿了两秒,青年便收回手,拉开木椅作势起身。

“别别别,不用泡咖啡了。”弗朗西斯还搭在青年肩上的手稍一使力,把他按回了座椅上,“我们不是来作客的。”

见对方的眼睛疑惑地眨巴了两下,弗朗西斯就伸手把青年没咬两口的奶油面包往他嘴里塞了塞:“好吧我是,但我带来的这位小朋友不是。”

被塞了一嘴的青年说不出话,只好先把面包大口嚼下去,两边腮帮鼓鼓囊囊。

弗朗西斯见状轻笑出声,从桌上的抽纸盒里扯出一张,弯下腰来把挤到青年唇角的奶油馅擦得不留痕迹。

 

阿尔定定地杵在一旁,注视着青年被撑得鼓成桃子的脸颊;以及浑身散发不科学的慈父光辉、帮他擦拭嘴角的弗朗西斯,忽而为自己在这个青年面前被叫做“小朋友”感到憋屈。

 

“他是你以后的搭档。”

弗朗西斯把话交代完,青年的身形登时就一僵。他直勾勾地盯住弗朗,清澈的双眸中忽明忽灭的尽是迷茫。

见青年一副状况外的样子,阿尔不禁腹诽:这人莫非是技术了得,但太不靠谱捅了篓子,组织上头才火急火燎地要给他配个搭档么?

 

但,再不靠谱,他都是自己的前辈。

于是阿尔主动上前——弗朗西斯很识眼色地退到一旁,他得以顺势握住青年的手:“前辈你好,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今后请多指教!”

附赠一脸灿比加州阳光的朝气笑容。

“你,好……我,卢卡斯·邦德维克。”青年显然没能迅速反应过来,略显惶急地站起身,表情波动虽然不大,却连一句简单的自我介绍都卡了两次壳。

 

也就趁卢卡斯站起来的工夫,阿尔弗雷德才得以把他粗略打量一遍。

穿着贴身的牛仔裤、最朴素的白衬衫,纽扣中规中矩地扣至领口边最后一颗,袖扣也扣得一丝不苟;整件衬衫却明显不合身,松松垮垮挂在并不强健的身体上。月金色发丝柔顺地贴着脑袋,不过似乎没有很用心打理,稍显散乱,有一根疑似呆毛的翘发像是漂浮着的;几缕碎发飘在额前一侧,另一侧额角别着一枚银白十字发卡。

 

戴发卡的男人,阿尔弗雷德只听说过,这是头一次亲眼见到。他过去听别人谈论时觉得那是小娘炮的打扮,不过眼前的卢卡斯打消了他这种想法。

卢卡斯虽然是挺清秀的样貌,但不显女相;银十字往额侧这么一别,非但毫不娘气,还特别适合他的气质。一眼看过去,泛着柔光的十字发卡配上他神情淡漠的脸,莫名地和谐。确实,阿尔第一眼见着聚精会神操作电脑的卢卡斯时,并没觉得有哪里不妥。

 

 

TBC.

————

要睡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2)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