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诺米/米诺无差】(暂无题)01

糯米什么的听上去就很美味。

你没看错TAG。

 

我向来写好正文再写标题。

全架空,跟三次元没有一毛钱联系。

注:除了特别标注的CP,其他都是纯友谊/亲情向。

黑帮背景。

————

 

弗朗西斯屈起食指在门板上轻轻叩了三声。

然后掏钥匙插锁孔左一拧右两转左手拉门右手开灯一气呵成。

 

一旁盯着他看的阿尔弗雷德嘴角抽搐了一下。

“哦,不要想多,他跟我很熟的。”注意到身边复杂的目光,弗朗西斯转了转套在中指上的钥匙环扣,微笑着解释道。

阿尔弗雷德从门口探进个脑袋,东张西望:“连你都能信任到这种地步,看来不像我打听到的那么难打交道啊?”

“连传闻都信,果然是年轻人啊。”弗朗西斯呵呵两声,丝毫没有介意,“别踩在门口那一块地毯上,报警器会响。”

 

————

 

“这安排是什么鬼?!”阿尔弗雷德把办公桌拍得震天响,“绝!对!不接受!你们要断送未来的Hero吗!”

办公桌后的弗朗西斯整个人摊在转椅里,用对方正好能够听清的音量自言自语:“黑帮的接班人还整天把Hero挂在嘴边,青春真好……”

“不要转移话题!!”又往桌上砰砰地狠捶了两下。

“没啊,只是上头的决定不能更改。”弗朗西斯脸朝向天花板。

“什么啊,随随便便就把我配给一个名字都没听说过的情报员,”阿尔瞬间就像泄了气的小黄鸭一样慢慢趴上桌面,头埋进双臂之间,连呆毛都无力地下垂,“我果然不是亲生。”

“其实反了。就冲这安排我才差点确信,你是老大亲生的。”

“……?”萎蔫的金色呆毛微微翘起。

“你们这窝小年轻可能没听说过他,哥哥我这一辈可熟得很。”弗朗西斯瞥一眼阿尔的呆毛,随意地抬起手挥了挥,“这样吧,我亲自带你去他家。不过他没有固定居所,你也知道做情报工作的么,有点风吹草动就要搬——”

“再厉害也不过是个情报员,偷偷摸摸的。”打断对方无意义的发言,阿尔撇嘴。光明磊落行事的他确实对情报工作者抱持些许偏见:“真的不是让我给一个老家伙做保镖吗。”

 

“年轻人不要这么斤斤计较,跟前辈搭档也能积累经验长长见识。”

“人生苦短何不看开,就当接了个保镖的任务呗。”

 

阿尔弗雷德凝视着姿势未变、嘴角还挂着一丝笑意的弗朗西斯,沉默片刻,绕过办公桌走到他面前。

然后抽出他上衣口袋里一尘不染的白手帕,盖在了那张懒洋洋的脸上。

 

————

 

“这里别踩。”

“别碰那玩意。”

“动了这个会扑街哦。”

在弗朗西斯一连串“亲切”的提醒下,阿尔弗雷德手忙脚乱,虽然姿势不太可观,但总算避开了门廊里所有的报警器。

门口的地毯、看似普通的衣架钩与鞋柜,以及静伫在柜顶的花瓶。

一段同普通人家无异的门廊,却走得像在情报局体验了一遭。

抹把冷汗之余,阿尔不禁好奇起来。

会在家门前布满报警器的家伙,他未来的搭档。

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拐过门廊尽头就是客厅。

一张圆面木桌摆在客厅中央,桌面不大,一头却堆积起小山似的文件。纸张虽多但不见乱,码成了整齐的豆腐块,错落有致的文件山簇拥着一台笔记本电脑。

和电脑前手操键盘鼠标,嘴叼奶油面包的青年。

快速清晰到令人窒息的击键声在并不宽敞的客厅里回荡。

 

圆桌这一边堆满物什,青年对面的位置却只摆了一个空盘子,整幅画面不平衡到违和。

看见那只空盘,弗朗西斯苦笑一声,微不可闻。

阿尔弗雷德也注意到了,用眼神向他探询。

“他独居久了,一个人在家里寂寞时就会干这种事。”

 

 

TBC.

——————

这篇文是怎么来的,不太好意思说。

别误会,这文纯得像莫斯利安,

只是我的动机像三聚氰胺。

有机会咱们再说吧。

评论
热度(6)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