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妖精组】20字。

总之……食用不慎造成的各种后果都不关我事。_(:з」∠)_

——————————
Adventure(冒险)
“厨房钥匙给我。”

Angst(焦虑)
门用鲁纳符文上了锁。

Crackfic(片段) 
在特拉法加广场的圣诞树下吻谢。 

Crime(背//德)
绅士爱慕上了迷途的妖精。

Death(死亡)
请忘了我。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我们会赢。”他向唯一的战友承诺。

Fantasy(幻想)
“这次一定要让你拜倒在大不列颠的魔法之下!”
“吃药。”

Fetish(恋物癖)
一整箱绘有红底白蓝十字旗的空酒瓶。

First Time(第一次)
见鬼,他连这种时候都忍住声音?

Fluff(轻松)
从酒馆回来,但没醉。

Future Fic(未来) 
“保持现状。”

Horror(惊栗)
“他们一起进了厨房?”艾斯兰的脸色变了。

Humor(幽默)
《英/国人的食谱》、《挪/威笑话集锦》。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不需要。”
但他没排斥对方从身后安抚性地轻拥。

Kinky(变态/怪癖) 
“你在找什……等等诺尔,别看那本杂志的封面!”

Parody(仿效)
“我只是想试你的召唤咒文……”
他无言地扫视过亚瑟,和一屋兔子。

Poetry(诗歌/韵文) 
“……”
“……”
“……”
“……”
“。”
“?!”
在亚瑟提出“写首诗”的请求之后。 

Romance(浪漫) 
被妖精们窥视的二人时间。

Smut(情【度】色)
一切从溢满酒味的吻开始失控。

Spiritual(心灵)
彼此近在咫尺,又相去甚远。

Suspense(悬念)
算是,……吗?我们?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那一小只是你吧。”
“别特意挑幼年期看,野蛮的海盗!”

Tragedy(悲剧)
检验饭菜的手段已经升级到PH试纸了。

Western(西部风格)
“一枪就能洞穿你!”
“天真。”
“吃饭。”艾斯兰掐断Wii电源。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真暖和,用了什么木材烧壁炉?”
“塞满你邮箱的情书。”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茵格莉德不喝其他客人请的酒,令亚瑟欣慰。

(诺尔女体名Ingrid推广!(其实我压根没这资格,只是爽爽;w;))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你们的牌堆里别只放魔法卡好吗?”

(游戏王乱入ORZ对不起我不知道啥叫平行宇宙……当架空写了)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混蛋,你知不知道我他妈最喜欢你了?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伦敦?和亚瑟……”
“不像?带她一起去喝酒试试。”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奥斯陆比你开朗得多啊。”
“在滑雪场碰的面?”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说好……不入正题……!”
“可你露出这副模样,真的,我已经……”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有了对方在身旁相伴,就不惧睡梦中的黑暗。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挪威简史》作者:[英]托·金·德里。


——————————

我一定是有病,而且已经病入膏肓。

评论(11)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