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王乐】晨起




杰希生日快乐!www




退役后同居日常。


星期天早晨起床,两人眼中的对方。


——————————




Side A:




卧室被笼罩在灰暗的主色调里,仿佛置身于巨幅素描的图景中。若不是熟悉的音乐不合时宜地奏响,简直就要犹疑仍在梦境还是已回现实。


躺在身边的男人伸出手,准确抓住住床头柜上的手机,把循环播放的荣耀BGM闹铃按停,又返回主界面看了一眼时间。


——以上,是张佳乐刚睁开眼,尚处于半梦半醒的30秒内,视野里呈现的画面。


王杰希按灭屏幕,将手机放回床头柜上,起身,动作轻缓,用手压一下床撑住身子都像按核钮似的小心翼翼,好似电影里的慢镜头。张佳乐稍抬眼皮,就能够看清他近在咫尺的左手,指节错落分明。


“手,好看……”


张佳乐脑子里还浑浑噩噩,只飘着这么一丝念头。


王杰希毫不知情,抬起左手掀开被角,转个身坐在床畔。观赏权被剥夺了,张佳乐略带怨念地瞅向他。


这一瞅便瞅见对方的头发翘起几缕,活脱脱添了三分稚气。张佳乐顿时特别想抄起手机拍下恋人此刻的模样,然后上传到微博艾特微草全体队员,让小朋友们一睹平日严肃的王队早起时的尊容。脑补过头的张佳乐差点笑出声来,赶紧捂住嘴巴。


王杰希垂首瞥见地板上狼藉地散落着两人的衣裤,眉头微蹙,从中拣出属于自己的一件衬衫。他穿衣干脆利落,一手伸进袖筒,另一手就势拉直,白色布料遮盖住背上浅色的抓痕。袖口刚包裹住手腕,又被松松地卷起来。然后他伸直一条腿,把布艺拖鞋勾过来穿上,而不让鞋底与地板摩擦出太大声音。


张佳乐便把视线从他的背部转移到双腿,直至王杰希穿着布拖踏上地板。一米八几的男人,双腿修长有力,直立时尤为健美。


床铺上少了一个人的重量。几秒钟后,卧室内置的盥洗室“啪”的一声亮起了灯。门关得重了些,看来那人并未完全清醒。


他俩主卧里的盥洗室是开放式,说白了,就是浴室和双人床之间仅隔一扇玻璃,形式主义地垂着水晶帘,密闭式厕所修在浴室里。


张佳乐的目光一路追随着王杰希进入盥洗室,盯着人颀长的身影看。看他下半身只着一条短裤,没有赘肉的双腿毫无遮掩;看洁净的上衣衬出他的腰身,衬衫随着动作自然地堆叠褶皱。


王杰希正在刷牙,隐约感到如芒在背,略一回眸,同身后的视线撞个正着。他漱掉嘴里的泡沫,涮净了牙刷水杯,才转身与无聊的赖床人士进行交流。


“你在干嘛?”王杰希用眼神穿过玻璃询问。


张佳乐愣了愣,便翻个身侧躺着,一手托腮,嘴角一勾,两眼还迷离着,加上几分刻意为之,显出十二分邪性,“视奸你。”


“我有那么好看?”王杰希抬起一边眉梢。


“赏心悦目。”张佳乐笑嘻嘻的。


王杰希耸肩,回过身开水龙头洗脸。


张佳乐自high得挺愉悦,于是心满意足地重返黑甜乡。他阖上双眼,脑袋陷进松软的鸭绒枕里,耳畔流淌过哗哗的水音。


少顷,盥洗室的顶灯被按灭,门打开又关上,这次力道正好。王杰希走到床边,捡起地上的长裤利索地穿上。


听到声响,张佳乐撑开眼皮,看到一个收拾得干净清爽的王杰希。


“起床吗?”


张佳乐从嗓子眼里挤出一声不情不愿的“哼嗯”。


王杰希于是走过去,拉开双层窗帘。阳光汹涌似瀑布一般飞泻进屋。


张佳乐夸张地哀鸣一声,拉过棉被蒙住头,伪装成一只濒死的被窝兽。


“到底起不起。”王杰希无奈。


“亮瞎了,纱帘拉一下。”被窝兽闷声指使他。


“唰啦”一声过后,张佳乐才从被子里探出脑袋,双眼对着镂花纱帘混沌地眨动两下又闭紧。王杰希抱臂静候半晌,俯下身靠近他。


另一人的气息毫无预兆地袭来。唇与唇交叠,齿间渡进朝曦。


张佳乐猝不及防睁大双眼。而他的魔术师已然退开,逆着光对他微微地笑。


“……”


“再不起来就……”


“好好好!躲开,让乐爷下床。”




Side B




棉布相互摩擦,一阵窸窣声响。


旁边的枕头上空空如也。王杰希半睁开眼微调视角,看见张佳乐不知何时已经起身,正一动不动坐在床上。头发还乱七八糟,呆然若失的像棵蔫儿菜,仿佛随时都有瞌睡虫会飞出来。


王杰希够着了床头柜上的手机,一看时间才六点半。作为赖床的中坚分子,张佳乐醒得很不科学。没听说大早上刷BOSS的也没接公会活动通知,王杰希肚里一轮,这么早起,莫非是心里又压了什么事?


张佳乐眼神空茫地凝视着墙纸上的青草和碎花。然后低头,朝躺在身边的人扫了一眼。


王杰希迅速闭眼,假寐。前微草队长的意识和反应仍不容小觑。他把眼皮微微撑开一条缝,瞥见张佳乐收回视线,无声但兴奋地握了个拳。


……


看来没事,纯粹是闲得蛋疼起早了。


张佳乐如此高兴,王杰希觉得说出事实太残忍了点。遂保持沉默。


过了一会,张佳乐上身微微前倾,又缓缓后仰,像钟摆一样这么摇晃了几个来回。王杰希粗略估计过,此时张佳乐大概有60%的几率倒回床上再会周公。


身体前倾时,张佳乐停止了摆动。踌躇片刻,翻身下床。今天没有睡回笼觉,王杰希心头涌上谜之欣慰。


张佳乐随手从散落一地的衣服里拽出件T恤,一边往身上套一边打哈欠。穿好上衣后用力伸了个懒腰,侧腰上鲜明的掐痕若隐若现。接着起身走向盥洗室,途中哈欠连天,两三秒就要打一次。王杰希怀疑他是否趁这个时点把一天的哈欠份额都打光了,所以接下来一整天都精神抖擞得让人恨不能就地正法。


张佳乐开灯进去,拿起水杯牙刷。王杰希躺床上没事儿干,就隔着玻璃墙看他刷牙。挤完牙膏后张佳乐愣怔了一会才开始刷,王杰希想到牙膏是新买的,他肯定又用力过猛把牙膏挤到牙刷柄上了。


早起先锋王杰希宁可闲极无聊也不愿起床,主要是为了避开张佳乐的洗漱时点。究其原因——


张佳乐拧开水龙头,双手盛满,随后水流撞击传出一串气势磅礴的和声。


王杰希不用看都感到心累。张佳乐的动作太过豪放,洗个脸都波澜壮阔。但凡他使用过的盥洗台,必然如同发过大水,无一幸免。


更不用提他俩一起洗漱的情况。若是不慎被水溅到还好,这熊玩意儿会一派天真地伸手盛水假装洗脸,再趁人不备泼王杰希一身。


张佳乐洗完了脸,双手从脸颊往上抹到额顶,再顺后脑勺向下把头发捋到手中。碎发从指缝间溢出垂落,一手握住掌心中最后留下的一绺头发,另一手套上橡皮筋,随意地绕两圈就扎了起来。额前几缕发丝还湿漉漉的,细小的水珠自发梢滴落,流过容光焕发的脸庞,流过白皙的脖颈,流过精致锁骨上的点点红痕,滑进宽大领口深处的阴影里。


盥洗室熄了灯,张佳乐有些怕暗,按下开关就像只兔子似的窜出来。从王杰希的视角来看,对方的短裤几乎要被宽松的T恤边缘遮住,双腿略显瘦削然而白净得刺目。偏偏当事人毫无自觉,优哉游哉地在卧室里晃荡。王杰希赌一个熔岩烧瓶,张佳乐绝壁是忘记洗漱之后想要干什么了。


回想了约莫三分钟,张佳乐猛地捶了一下掌心,快步走到床头柜前,从地上捡起牛仔裤往腿上套,一气呵成。


与王杰希喜欢穿休闲款不同,张佳乐的衣裤大多是烧包的修身型号。牛仔裤这么一穿,把两条长腿裹衬得十分匀称。


张佳乐整装完毕了,意欲叫醒王杰希,一转身就看见对方的大小眼正注视着自己。王杰希迷糊时两眼没多大差别,能看出左眼比右眼大了那就说明他彻底清醒了。


“醒了啊。”张佳乐抱憾的表情,令王杰希不禁怀疑他原本是打算使用非常规手段叫自己起床的。


“嗯。”王杰希觉得有件事还是要说一下,“你穿了我的衣服。”


“啊,真的哦,我就说怎么松垮垮的。”张佳乐扯了扯上衣坏笑起来,灵巧地后跳半个身位,“来抢抢呗!Come on baby,Don't be shy!”


王杰希一脸“已经习惯”的淡漠神色,俯身拾起张佳乐的上衣。




——————————




以及国际接吻日快乐!!(炸

评论(27)
热度(4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