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一只河乌倒下去,千万颗鱼丸挂起来。
(想象了一下真他喵的烦。)

上次挂了@廊叶秋声 这颗小表咂之后……
没有想到大家居然站了我们的CP??
………………惹?????
更没想到评论里清一色的丸河?!?!
我不懂啊???!!!为什么!!!WHY!!!!
论身高我比她高!!论bra(。)我比她大!!
论作死我也比她作!!!!
就算站CP也起码该分流一下???起码,起码五五分吧???

好的不说这个了先进入正题。今日一挂自有定论。
(被投诉虐狗,于是不能sun doge了也是心塞塞的呢,总觉得生活缺少了什么。)


1
虽然她总是说我水鸟脑(很小),但是鱼丸就根本没地方放脑了好嘛。
我校保持着大课间跑操的优良传统,跑完之后一鸟一丸就脱离人类的束缚胜利会师。
剧烈运动完毕后都很疲劳。这个时候,是我们唯一不撕逼的时候。
只是静静地。静静地。相伴而行。
这天照例。
然后我就看着鱼丸,看着她静静地,
静静地,
掏出了一颗
蛋。
……………
等等?????!
一颗???蛋???????
我惊诧:这是什么??!
她用那种纨绔子弟看乡下老农的眼神!高贵地瞥我一眼!然后冷艳地说!
是个蛋。
我………………废话!我当然知道是个蛋!!
可是一颗蛋静静躺在大操场上一个青春少女的手里!!虽然说不上有什么不对但就是哪里不对啊!!TELL ME WHY啊!!!!
她善解鸟意地给了我解释:早自习的时候想吃,但班主任一直坐在前面,没敢。
她说:然后我一直拿着,想吃,没机会。
她继续说:我就拿了两节课,拿习惯了,没留神带下来了。
最后道:我就握着它跑完了操。
(我真不确定她最后一句话的断句是怎么断的。)
机智如我抓住了重点:所以你就一直握着自己的蛋?
她说:你非要这么总结吗?真蛋疼啊。


2
有时,朕也认为应该心系群众,关怀苍生疾苦。
好不容易都萌上刘许了,怎么就不能再萌同一个角色呢??不服啊!
山不过来,朕就过去。
于是我努力钻研了一整晚。
事先没有告诉鱼丸,打算给她一个惊喜。

次日清晨,于天台相会。
我状似不经意不在乎不以为意只是一时脑热地提起:昨晚我努力地发掘了小别的萌点。
鱼丸的双眼亮了一亮。
我继续云淡风轻地装逼:小别确实,很萌。
……鱼丸果然沉得住气!她只是面露一丝喜色,只是暗暗握紧了我的手,并没有其他激烈的表示。
于是我说了下去:但是我发现了更多许斌的萌点。
我说:现在我觉得王许也萌萌哒。

预判正确,我成功地抓住了鱼丸呼来的巴掌。


3
鱼丸点出:其实你是all许吧。
鱼丸怒斥我:你这魔性!
我辩白!只是两个CP而已怎么就能判断我all许了!
鱼丸欣慰:好,信你正常一回。

第二天,诚实如我对她坦白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思索了一晚,我想看白许和杨许了。
我说:其实江许也……
她说:闭嘴。


4
有个小伙伴给我们卖了AB的安利。
鱼丸先吃。
吃完后,她忧郁地靠着我说:我萌上BA了。
我不遗余力地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行不行了!别被人家打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说:要死一起死好吗。
我KiraKira:才不。你要是被吃了,我会每年烧一锅鱼丸缅怀你。
我说:对了,安利给我。

当晚敲她QQ。
我:告诉你个好消息。
我:我萌上BA了。

她:我们非得
她:只能在让别人心塞的时候
她:达成一致吗?


5
天台的风儿依然那么喧嚣。
还是同一个地点。还是同样的站位。
但这次,上演过无数对手戏的我们,已然成熟了许多。
鱼丸开口:你也萌上BA了么?
我颔首。这一刻总是要来,因此我并不刻意逃避。
她微微扬眉,笑靥灿如三春桃花。
你更萌A,还是B?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们都懂的。
没关系。这种事,我们不是应该早就已经习惯了吗?(


6
我:我发现了一个规律。
她:收声。
我…………还什么都没说!!
她说:我有一种你说出来背景就会秋叶零落的预感。
我说:这种事我们不是应该早就已经习惯了吗?
她:想来也是。
她:那便说无妨。
我:只要我们萌上同一个CP,必然萌不同的人物。
她:只要我们萌同一个人物,必然萌不同的攻受。
她抱头:我都一直刻意回避这个事实了,你为什么还要血淋淋地捅出来???




最后,我们并没有花式秀恩爱,只是花式撕逼。

@廊叶秋声 我还漏了什么挂点没有。

评论(11)
热度(22)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