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如果真的有精神体这种设定?
个人认为我乐的精神体应该是博美犬,观赏性和攻击性兼备,也是一撩就急,很跳,但是取悦了它就会很乖。……而且很萌。(掩面
小周是雪豹。……因为又强又帅又风骚。(

周乐哨向真的!好!棒!
但是看自己写的没有感觉。(惆怅

——————————

今年夏天很热。光凭形容词无法描述的热。
打个比方,就是能把精神连结热断了,联结双方还都热得懒待补上的程度。
所以趁着假期大家都不想出门,宁愿家里宅也不肯出门晒,冰棍吃完了都要抽王八决定由谁去买。
总部还是比较有人性的,譬如特地将空调总机独立安置到了其他电路之外。冯主席在节前大会上春风得意一拍胸脯:小同志们!空调安心地开!温度放心地降!我们有电!任性!
大家喜大普奔载歌载舞唱功颂德微博炫耀一番。
当晚空调总机就短路了,像是在痛斥人类的荒淫无度。

门,缓缓地,开了一条缝。
郑轩,从缝里,挤了出来。
郑轩贴在墙上。
翻了个面。
又翻了个面。
就这样一直翻。
翻呀翻呀,小咸鱼郑轩终于翻到了张佳乐前辈的宿舍门口。
门没锁。郑轩艰难地抬起手敲一敲,从门缝中飘出一声干巴巴的“进——”。
郑轩恋恋不舍地剥离已经被体温烤热的墙面,推门而入。
……
人都说张佳乐前辈非比寻常,果然如此。这么热的天还用毛绒地毯……不过这地毯毛色好逼真啊?
郑轩迷迷糊糊,伸手去摸。
“地毯”动了一下。
艾玛卧槽!
郑轩给吓清醒了。
定睛一看。地毯个毛线球球,活的!
诶,貌似是周泽楷的雪豹?认出来了,郑轩便放松下来。不过雪豹头上的毛咋这么一大团?……它需要理发?没听说过啊……
郑轩绕到前头去看。
雪豹趴在地板上,苟延残喘状。
一只雪球似的博美犬正趴在雪豹头上。似乎快融化了,濒死状。
郑轩看着觉得更热了,一小团毛茸茸融化在一大团毛茸茸上。他看着本该无表情的雪豹竟满脸命不久矣,便动了恻隐之心,走上去想把博美狗拎下来:“这么热还挤一块儿……”
没想到小绒球还没吠两声表示抗议,雪豹霎时怒目圆睁,狠狠瞪了郑轩一眼。
郑轩连忙把手缩回。
差点以为脸上要被眼刀剜下二两肉来……
虽说堂堂八尺男儿,好的八尺这个问题暂且不论,但好心当成驴肝肺这种事,任谁碰到了也要忧伤一下的,哪怕对方是一只雪豹。
不过方才雪豹阴森的目光让他浑身一冷想起了正事。屋里两人怎么想也不能喊寡言的那个,郑轩便扯起嗓子呼唤:“张——佳——乐——”想了想又补充个后缀,“前——辈——”
“啥事啊小郑!”被后缀肯定了,张佳乐很开心。
“宿舍冰棍库存空了,来求点儿。”
“好说,进来进来。”
郑轩进屋前险些想用雪豹皮蹭干净自己的鞋底。这不能怪我啊它摊平了太像地毯啊!一不留神差点酿成血的教训啊!
从客厅到宿舍门口是个L型过道,郑轩从墙壁后面出现:“不好意思啊前……”
看到客厅里的一幕,后半句话生生咽了回去。
周泽楷盘腿坐在地板上,张佳乐趴在周泽楷后背上。向导的两只手臂压着哨兵结实的双肩,举着PSV搓机,搓得正欢。
……
好嘛,敢情门口那俩是有样学样。
郑轩觉得热毙了,再加上张佳乐那台机装个火红的外壳……
前辈也真是个奇人啊!
再看周泽楷,端着台黑色PSV,应该在跟张佳乐联机搓,不过表情跟他的雪豹差不多。
联盟第一脸摆出这个表情不知要心疼死多少小姑娘。看着两人跟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郑轩斟酌着问:“你们……不热啊?”
张佳乐蔫蔫道:“热死了啊……”
周泽楷连话都不回,绵长地“唔”了一声。
郑轩:“……”
这么热你俩还黏一块儿。
“小周身上舒服。”张佳乐感知到精神波动,冲郑轩呵呵两声。
周泽楷不似张佳乐那么欠。
他就只呵了一声。
郑轩压力山大,但他不敢再多想,张佳乐可是S级向导,更何况他身边还被动绑定着一个S级哨兵。
此地不宜久留。
郑轩很有礼貌(非常识相)地离开了。

回到宿舍,肖时钦正在鼓捣电风扇,扳手铁钉螺丝起子还有郑轩叫不出名字的工具铺了满床……
肖时钦拧紧一颗螺丝,抬头就被郑轩泫然欲泣的表情震慑了。
“怎么了?”
“想到张佳乐,就深感你是中国好室友。”
肖时钦茫然地推眼镜,觉得还是先谈正事:“冰棒呢?”
郑轩摇头:“别提了,差点被目害……我们枪系不能往结合了的哨向宿舍里钻啊,要保护视力看瞄准镜的。压力山大啊。”
肖时钦就听郑轩这么有一搭没一搭地闲扯,随口问道:“你去谁的宿舍了?”
郑轩说:“张佳乐前辈和小周的啊。”
肖时钦模模糊糊地想,那两个人不是一直未结合吗。但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他只是模模糊糊地冒出这么个念头,就一边听郑轩拖长声音念叨,一边继续低头修理电风扇了。

——————————

郑轩大大是哨兵。
平日里压力山大压力山大的,关键时刻爆发起来特别帅!
小事情还没想好……我觉得他无论哨向,都很苏。只是哪个更苏的问题。

话说冬天写暑假一点实感都没有……本意是想驱散寒意的(

评论(1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