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rope

哦哦哦好用心的repo……谢谢姑娘的长评!
还有非常感谢也很开心姑娘喜欢这篇故事……
被夸奖了,害羞。(于是粉红色的逗比河乌抬起翅膀掩面)

三千鸦杀:

虽然太太没有要求,但是人家非常想写!!!


这个本子真的太美好了~有点想谈人生啊哈哈哈!




第一个故事《鹿狩》 BY:河乌


这是一个童话般的周乐周的故事!


“湿润,澄净,毫无杂质,眨动时泛起粼粼水光。”一下子就言情风了,觉得自己其实还是萌萌哒,充满了少女的幻想,我的心还是少女心啊!不止这里,怎么说呢。。。太太文力好高,每一处的描写我都非常喜欢,丰富细腻活灵活现,喜欢这样的文章!


然后是乐乐和雏远的对话马上把我从粉红的气氛拉到了逗比的环境。。。说着“哥你走走心……”的雏远无奈中带着宠溺。。。苏我一脸,不像我印象中的雏远。好喜欢这样的相处模式——我的哥哥怎么会这么二。【捂脸


结局周乐周又苏我一脸。。。意犹未尽。。简直是飞扬纱窗下的借位接吻。。。好想看他们啪啪啪又觉得特么你们还是柏拉图下去吧。。。


私心想最后乐哥一定是【事后】慵懒地看着窗外,回头小周就亲上了!【果然我的想法里他们还是啪啪啪了!!!!




第二个故事《小事情》BY:花卷


谈恋爱这件小事情被枪王大大和小事情搞得羞羞的。


开篇就是暖暖的基调,枪王大大说的那句能早见到你,让我的心跳快了半拍好吗!!!激动地看不下去!!!!一直在幻想他是用什么表情微笑什么语气认真地说出这样的话我真的忍不了啊男神快看我我也想早见到你我想听你说这样的话酷爱来爱我好嘛!!!!


生病的枪王大大呆萌可爱。围裙play色气度不够,不过平平淡淡的和整篇文章合得来。


结局还是表白!这么直接的表白为什么我看起来会觉得羞羞的!总之,整篇文看起来都是羞羞的!!!羞羞的!!!!




第三个故事《零下五度》BY:幕末薄樱


这个CP站得爽!双向暗恋百看不厌!幼年版的小周是我的梦中小孩!!!!


用颜文字的周队萌萌哒!


小周呆呆的样子,过了一会儿脸上才浮现QAQ表情的样子,说谢谢的样子。。年长的我觉得自己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击中了,让我再帮他抢玩具一辈子都愿意好吗!!!!


小周跟在牧云身后的样子,扑到麻麻怀里的样子。。。太太你的心还好吗!!我觉得我的脑要不够用了。。好想要这样软软萌萌的小孩子!!!!


这一对的表白简单粗暴,那句“还消化什么?你我还年轻,你我很相爱,有什么理由不答应?”有点戳我!




第四个故事《跳出袋子的猫》BY:大西


这是个正经的前辈指导后辈的故事!!!


乐乐难得正经地出现指点后辈!郑轩总是带着亚历山大的气场,在沉默中爆发啦!前面是一些小互动,到后面就多啦。见面的时候,乐乐默默说出那些事情,那些感受,坚强如乐乐,已经将负担背在肩上,努力前行了!喜欢这样的乐乐!


开头结尾的那几句描写超级棒的!


开头“一直以为自己只是单纯地望那个人”


结尾“他本来一直以为自己只是单纯地望那个人”


郑轩的压力山大啦!被乐乐的猎寻瞄准还能逃嘛>W<~还想逃嘛!私心乐乐的眼睛是美丽的桃花色!【桃花妖张佳乐!好吧。。这篇是原著向!】




第五个故事《sparks》温顾


要谈人生嘛?太太。。。


作家乐乐和被乐乐创造的苏木秋。。。


苏木秋期待着最完美的,死亡的结局。乐乐写完结局后精神崩溃了。超心疼!特别是乐乐和牧云撕逼那一幕,乐乐蹲墙角那一幕,说着才不会忘那一幕!!!牧云最后到底还是爱着乐乐的吧,乐乐。。大概已经不爱了。。


这篇rope怎么写!?满脑子都是谈人生我要怎么表达我对这篇文的热爱?


所以乐乐这样有点算人鬼?鬼哥秋秋来吸阳气最后狠不下心,让乐哥写死自己,这样乐乐就不会因为阳气被吸尽而死了吧。。【我的脑能好么。。。




第六个故事《繁花落定》BY:苏蘅


温馨日常甜蜜的大小花在谈恋爱!


不过。。。这俩以前在我印象里除了兄弟更像父子OTZ。。。。所以看起来有点怪怪的!?不过太太我吃下了这个安利!!!!


表白的场景挺搞笑的!结局的小远苏我一脸!小男孩长成大人了终于可以反攻了!!!




第七个故事《可以很少年》BY:初云


耶?云总我们真的不需要谈人生嘛?恩?


小周和伞哥约定再来一局,却再也没有机会。他兑现了他的承诺来找他了,却永远都找不到了。只有他明白,这是关于苏木秋的一场自白。原来被时间和死亡困住脚步的人这里还有一个。那句谢谢,落在这个人当下的年少,落在那个人永远的少年,成为无法投递的无效信。


这是憧憬还是爱情?


聪明如小周,一定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人生的路还那么长,少年你且行且轻狂。


太太的私设很美,觉得小周就应该是生于这样的家庭的,这样的背景也把故事串得非常棒!




最后一个故事《传枪》雀航


果然和伞哥有关的故事都要BE!!!!


太太的故事总是这么新奇吸引人!世界观这么棒!我脑有点不够用,看了两遍才看懂OTZ。。。。这文是真正的枪系!贵乱!乐乐杀了恋人秋秋和凶手肖肖睡,之后知道肖肖是给他杀秋秋的武器的凶手,但是肖肖不是真正凶手,他们都被组织控制着。小周恨乐乐杀了秋秋还是没能下手杀乐乐,小远也是,郑轩和小远喜欢乐乐听从任务,最终还是无法下手。


每个人都爱着,守护着,反抗着那样的命运。


太羞涩了我就@ 一下云总把!!!! @掷地有声 



评论(11)
热度(14)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