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男孩子之间的友情!

晚饭前有个时间很长的大课间。
张佳乐居然老老实实端坐在座位上,不跑不跳不吵不闹,十分不正常。叶修叼着根棒棒糖棍往张佳乐那边看。凭经验推断,张佳乐不是在想坏点子,就是把坏点子付诸实施了。
张佳乐注意到叶修的视线,偷偷摸摸招手:来来来……
叶修就过去了,弯下腰压低嗓音:乐啊又闹什么幺蛾子。
张佳乐犹豫片刻,悄声道:我刚刚在卫生间里……把孙哲平……
张佳乐抬起手,半托半握状。
然后做了个向下发狠劲一抓的动作。
叶修震惊。嘴里的糖棍掉落在地。
叶修:……真的?
张佳乐:骗你干嘛!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对现在不是笑的时候!
叶修缓过劲来:对,不是笑的时候。他现在还能站起来吗?
张佳乐脸色很复杂:能不能站起来我不知道,但我那一下之后,他……站起来了。
叶修:……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张佳乐你牛逼!
张佳乐:那是!我手巧活好!
叶修:哦?
张佳乐:你那什么表情,要不要爷给你试试?
叶修:无福消受啊。你看孙哲平,都快20分钟了,怎么还没回来?
张佳乐:老韩刚说去上厕所,也没回来。
叶修:……
张佳乐:……
叶修:乐啊,说实话你刚刚是不是插上了想象的翅膀。
张佳乐:有种就发誓你脑子里没有出现很美的画面。
叶修:要不咱看看去?
张佳乐:走起,我也有点担心。

他们才去了三分钟就回来了。
只是两个人变成了四个人。
王杰希路过。
王杰希审视走在前面的叶修和张佳乐。
王杰希:你俩才去了三分钟。
张佳乐瞥他:怎地?
王杰希:孩子都带回来了。

被誉为魔术师的劳动委员凭借一人单扛大扫除练就的风骚走位迅速逃离现场。

孩子们孙哲平和韩文清跟在叶乐二人身后,且行且停。
韩文清扶持孙哲平。
孙哲平:放开。
韩文清:闭嘴。
孙哲平:我自己能走。
韩文清:夹着腿走路的人没资格说话。


——————————

座位排布如下:

后      孙哲平     叶修

前      张佳乐     韩文清

叶修和张佳乐如果距离过近,时间久了,会出事。


一切自由心证吧!(都不知道tag怎么打

有姑娘说没看懂,稍微说明一下

就是在厕所里的时候,乐哥用手狠狠掏了大孙的小弟弟(冷漠(为什么要冷漠!

至于原因,被我身边的男生耳濡目染,我大概晓得了:男孩子之间冷不丁地掏个鸟,是友情的象征呢……

也不是很难理解对不对,就像女孩子之间还会相互袭胸(快住口

评论(8)
热度(52)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