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Day 7

张佳乐缩在羽绒服里,可怜见儿的牙口打颤,舌头随着打颤的频率叨逼。
“好冷哎冻死爷了,B市这么冷我怕你伶仃孤苦还来看你,我是不是很好你有没有很爱我?”
王杰希冷漠:“少跟黄少天玩儿了。”
张佳乐用身子撞王杰希,控诉道:这人缺乏情趣!
王杰希压根没躲,底盘稳着腰板直着健步跨着大眼睁着。堂堂帝都纯爷们,就是能任尔东西南北风。
然后厚厚实实的一大团张佳乐猛然撞上来,王杰希身形不稳,想着陨石撞地球必定是它俩有世仇,然后一个趔趄踩进水坑。
张佳乐高兴了。(
王杰希跺一跺沥青地面。好在反应快,九成新的鞋只浸了半湿。
张佳乐低头一看,想起这鞋上是定制的图案,和他自己那双配套的来着。遂心疼起来,有点后悔。
王杰希看他脸色阴郁了三分,就已猜到剩下七分,想了想,决定表现一下自己的情趣:“刚刚是枪体术吗?”
“你妹啊!”张佳乐气笑了,又要撞,但王杰希怎会是重蹈覆辙的人。张佳乐穿了一身累赘,王杰希这次有了准备,几个走位就把他带得狼狈不堪。
张佳乐喘着气怒瞪王杰希。
王杰希满意了。(

但魔术师从来不会满足于眼下的成就。
今天王杰希戴了条咖啡色的羊绒围巾,表面覆着一层短绒。
王杰希把围巾摘下来。
“你看。”
“看啥。”张佳乐凑到他身旁。
王杰希端平手臂,把围巾挂在右臂上,左臂带着围巾下端绕上来,沿右臂绕了一圈,就把围巾绕成了暖手筒。
张佳乐疑惑地看着。
王杰希把套着围巾筒的手贴在身前。
王杰希严肃道:“杨白劳。”
……

张佳乐癫狂地笑了一路。其间多次两腿发软不能自理,王杰希把他从地上抠起来的时候觉得心累极了。
王杰希干脆让出一只胳膊给张佳乐拽着保持平衡。
直到宾馆门口,张佳乐才稍稍缓过劲来。王杰希看他终于可以进行正常交流了,便说:“知道我刚在想什么吗?”
张佳乐抹了把笑出来的眼泪:“什么?”
王杰希说:“我特别想撒手离去。”
张佳乐沉默片刻,说:“还不是你的错,你得对我负责。”
王杰希说:“那就先回房间吧。”


——————————
我觉得乐哥的笑点低,王队的情趣奇。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