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来个周乐日常

*哨向背景,枪系全员住同一幢宿舍。
*两位当事人已结合。


张佳乐睁开眼睛,见窗外天光大亮,大惊失色,刚要一个鲤鱼打挺,就由于直不起腰而跌回了床铺。
扶着腰侧清醒了一点,张佳乐慢慢想起:“哦今天休假……”
于是他进入了放空状态。

事态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呢,张佳乐眼神空茫地思索着。
昨天这时周泽楷还微垂着头略带拘谨地请求“前辈请和我比试一下枪法……”来着的,为什么到最后就,算了,光一回想都觉得痛,年轻人精神真好,我的老腰差点被掰断……
话说回来,这结果该怎么算,算他赢了?
那也太扯,比枪如果这♂么比,我要跟他比弹药那不是得掏出蛋来比?
擦!什么乱七八糟的!!
张佳乐正无可抑制地陷入自我嫌弃,耳边突然传来“噗”的一声,整张床轻微地抖动起来。
张佳乐一声卧槽,扑过去双手猛揉身边那人只露出个顶的脑袋:“混小子居然装睡!!”
周泽楷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两只眼睛里闪烁着藏不住的笑意。他一把抓住张佳乐的手腕:“早餐想吃什么?”
张佳乐盯着他依然拘谨羞涩而丝毫没有被一头乱发拉低帅气值的笑容,心想我再被这张脸骗到就是二逼卵子!
于是他把头往被子里一蒙:“你吃啥给我也带份一样的就行。”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