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什么都好,
就是可爱的天使太多了
萌不过来_(:qゝ∠)_

鸟异常杂食,请慎重关注

  茶泡河乌  

[叶乐]七年之痒(中)

坑多手少[兔斯基揉脸.gif]

 

——————————

庆功宴开始之前,众人被安排在酒店的客房里暂歇。还有大把时间,一路上风尘仆仆,张佳乐就想先洗个澡。

刚脱完上衣,门突然“嘭嘭”作响。张佳乐赶忙抓起外套往身上披,同时冲门的方向大喊:“谁呀!”

“我。”隔着门传来回应。

“靠,怎么是你!”张佳乐外套才穿到一半,一听这声也不管了,三两步窜过去打开房门。

有那么一瞬间,张佳乐以为叶秋魂穿了他的双胞胎哥哥。因为眼前这人的表情心累得看不出嘲讽,不过冷静下来仔细想想,可能是宾馆禁烟的缘故。再加上换了套比较正式的服装,头型好像也被打理过了,看上去清清爽爽。张佳乐暗想这家伙整饬起来还是有点人样的,随即猜测:“谁干的?苏妹子还是云秀,还是苏妹子和云秀?”

“云秀把我摁在椅子上,沐橙,……”叶修说着抹了把脸。往事不堪回首。

还没等张佳乐哈哈哈地嘲笑他,叶修就把他往房间里猛力一推,顺手锁上了门。张佳乐作势惊呼:“叶修你干嘛!我要叫人了!”

叶修面无表情:“叫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小说看多了?想保持这个造型杵在门口供人围观人体艺术,哥也不拦你。”

张佳乐反应过来,自己裸着上身,队服外套就穿了一只袖子,另一半衣服松垮垮地挂在身上晃来晃去。确实画面太美。

“还好不是哪个妹子来敲我的门。”张佳乐嘟囔着,把外套袖子从胳膊上扒下来。

“哪个妹子会来敲你的门?”刚一说完,叶修就凭借顶尖的意识和手速挡下了破空而来的矿泉水瓶,啧啧这力道不愧是第一弹药。还没开盖,砸得手生疼,“就算有,也得hold住你这后现代造型才行啊。”

“呸,想嫁进我张家的妹子能从俱乐部大门排到苏黎世会场!”

“呵呵。”叶修似笑非笑,托腮观看张佳乐背对着他脱得裤子都不剩,“那汉子呢?”

张佳乐顿了顿,“要点脸!”哐当一声摔上浴室门。

哎,多大年纪了还跟小年轻一样,不禁撩呢。叶修摇头,一手解开了外衣纽扣。

 

门开启的声音自身后响起时,张佳乐条件反射扭头一看,继而大惊失色:“我靠!你这老不要脸!为什么不穿衣服!?”

“你不也没穿衣服。”

“我在洗澡!”

“我也洗澡啊。”叶修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滚!回你自己房间洗!”

“又不是第一次脱光,君子坦荡荡。害羞个什么劲。”虽说一次都没修成正果就是了。说出来都为自己心疼,叶修把真相咽回肚子里。

张佳乐怒扔手雷!啪!叶修接住了。

定睛一看是……一块搓澡巾。

这块搓澡巾,立刻就在战术大师的脑海里搓出了一阵头脑风暴!

而在张佳乐看来,一旦叶修开始思考,就准没好事!

张佳乐进入备战模式!

“乐啊,”叶修风暴完了,慢慢地说,“来不来鸳鸯浴?”

张佳乐毫不领情,直接棒读:“用淋浴喷头来鸳鸯浴,逼格真高。”

“鸳鸯戏水知道不?”叶修举着搓澡巾靠近。

“那不是一道菜吗,”张佳乐警惕起来,他往后退,无奈身后就是墙壁,“你干嘛?”

“戏水。”

叶修大爆手速抓住他肩膀翻了个面,把人背对着自己按到墙上。

张佳乐前胸抵在冰凉的瓷砖上激起一阵战栗,叶修按得太紧,虽然坊间传言斗神的现实战力只有零点五鹅,但都是宅男,半斤八两,谈什么体力优势。张佳乐向后尥蹶子,看不见尥不着,大喊:“你要干什么!”

 

 

TBC

——————

这不是个一发完结的脑洞吗……[自戳双目.gif]


评论(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泡河乌 | Powered by LOFTER